美,谁不想。美,谁不愿意。美,谁不动心。美,已成为时尚的标志。对女性来说出色的容貌可以使人增加自信。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整形已成为一种流行和时尚的生活元素,越来越多的人将整形作为提升自信的一种途径。
 
整形专家医生揭秘:整形会增加自信
 
日前,一位知名整形医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,官员是最早接受整容思想的一批人,他们担心日渐衰老会影响自己的公众形象,同时认为整容后,可以增加自信,更加亲民。调查中发现,大多数人对官员整形还是持接受态度的,官员们越来越多地走近百姓,对外交流也更频繁,整容让他们获得年轻、自信、积极向上形象的同时,也为城市和国家形象注入活力。
 
调查:公务员整形也不少
 
记者从一些大型整形美容 了解到,本地做整形的公务员也不少。他们做整形一般都选择比较大型、口碑好的美容 ,喜欢提前预约,做手术都选择人相对较少时。女性在改脸型、去皱、皮肤去斑保养等方面更加青睐,而男性更倾向于做去眼袋,脸部年轻化等手术。公务员们因为素质较高,对于整形医生的建议接受度更强,与普通年轻人或手术目的是往影视圈发展的人不同,他们手术更能认可医生手术精细,但改变细微、自然的理念。
 
整形美容方案:选择你更适合的项目
 
虽然美容整形公务员的接受度较高,但很多项目对于普通的消费者也是很适合的,如果平时注重,提前给自己的皮肤一个呵护,将来不用大动干戈,也可以让自己保持一个比较健康,青春的状态。
 
精致改脸型:采用独创的脸型修改微创术式,不但能切除肥大的下颌角,同时将骨面磨平,并且对多余软组织进行祛除,对凹陷部分进行有效填充,该专利技术既能体现正面完美的曲线,又能展示侧面的完美弧度,弥补了传统的技术缺陷,让您一次性实现明星脸梦想。
 
激光嫩肤:对于脸部皱纹不深,但是有一些红血丝、色斑、毛孔粗大等瑕疵的人,激光嫩肤更加适合,不仅可以达到紧致肌肤,改善皮肤质量的效果,还能消除细纹。
 
光子美肤除皱:对于年龄较大,面颈部、双臂、腹部、四肢等各处都有的皱纹和皮肤松弛现象的人,应该考虑比较先进的光子美肤技术。
 
生物除皱:对于面部皮肤问题比较严重,已经有了明显的鱼尾纹、抬头纹的人,可以使用肉毒杆菌、伊维兰等生物除皱。
 
面部年轻化手术:术后效果特别明显,能使面部皱纹变浅甚至是消失,但是毕竟有手术创伤,消肿恢复时间较长。
 
不可否认,容貌确实对人的自信有至关重要的影响。 
 
专家提示:爱美者要进行美容整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 !这样才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术后的效果!!不要贪图便宜,不要盲目的选择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! 
 

技术支持:恒昊移动建站   备案号:辽ICP备10000001号